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4.9万起售价 宝马i7 eDrive50L上市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4-11 09:05编辑:王厅

  4月10日,宝马纯电旗舰i7迎来了新车型的上市。区别于此前推出的e Dirve60L车型,这次宝马则是带来了定位更加入门的“50”系列,该序列产品共发布了两个配置版本,售价分别为94.9万和116.9万,并具备有最大640公里的续航能力。随着新车的到来,宝马i7也实现了双车的产品布局,以带给用户们更为多元化的选择。

  纯电i7 eDrive50L等于750Li 是这样吗?

  如果我们以宝马在以往燃油车时代的尾标命名来看,我们完全可以将新推出的i7 eDrive50L理解为曾经汽油版的750Li车型。要知道,“50”系列向来都是有次顶配的称号所在,并且在V8发动机的加持下,售价也是仅次于760Li的旗舰车型。

  不过到了纯电“i”时代后,宝马则将其定位做出了调整,以此前上市的i7 e Dirve60L车型为例,其相较于曾经动辄200万+的V12汽油版本,售价完成了大幅度下探,为145.9万。与此同时,得益于电动车先天更加出众的性能,这使得i7在动力响应上也更为出彩。

  有了i7 e Dirve60L在前的“冲锋陷阵”,人们也对这台纯电旗舰的天花板车型有了更深的、价格层面的认知。基于此,作为i7家族的新产品,身为“50”系列的车型在定价上,必然会更为合理乃至“实在”。

  电动版“750”性能行不行?

  尽管说i7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行政车,但身为一台百万级的电动车,性能表现也定是我们绕不开的话题。那么在i7 eDrive50L上,宝马是如何调校的呢?

  根据宝马官方的描述,新车应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35千瓦,峰值扭矩高达650牛·米,与此同时,得益于宝马所采用的专属“励磁电机”,这使得i7可以在高速行驶中,进一步降低其能耗表现,使得其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640公里,百公里能耗最低可达18.2千瓦·时。

  不仅如此,i7 eDrive50L还配备了能量密度较高的动力电池。据悉,这块超薄动力电池布置于车辆底板下方,电芯高度仅为110毫米,净容量高达101.7千瓦·时。当然,如果仅通过大电池作为基础保证定是远远不够的。为此在充电方面,i7的表现同样是可圈可点。依照宝马给出的数据,新车在使用充电功率为100千瓦的直流充电桩时,仅需50分钟电量即可从10%充至80%。

  此外,i7 eDrive50L在豪华配置上,也同样保持了高水准,诸如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电控减震器、后排BMW悬浮式巨幕的功能,同样是一应俱全。如此来看,50系列车型仅仅是在动力上进行了调整,同60系列比较后可以发现,宝马依旧将最顶级的奢华享受给足了消费者,足以可见宝马在这台纯电旗舰上所带来的诚意。

  写在最后:

  通过这次两款i7 eDrive50L车型的上市可以发现,宝马正在进一步拓展着其纯电i家族车型的产品分布。放眼当下百万级的电动车市场,区别于保时捷、特斯拉乃至是奔驰,宝马给出的产品理念则是顶级豪华+极致享受。在此之后,宝马iX便不再孤单,将与i7 eDrive50L一到,共筑起宝马百万级纯旗舰的车型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