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种动力可选 江淮新款悍途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1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汽车旗下新款悍途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2.0TGDI燃油、2.0TGDI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多种动力组合。另外,新车提供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江淮悍途基于江淮全新中大型宽体皮卡架构平台打造,前脸采用了中国鼎样式的设计,配合前脸宽大的黑色面罩,增加了前脸厚重感。前格栅内部配有6幅龙牙式竖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整体有着较高的识别度。在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度5.62米、车宽1.965米、货箱长度1.81米、离地间隙23厘米。

  车辆内饰造型方正平直,给消费者以四平八稳、宽敞大气的驾乘空间。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并且还提供东方祥龙和北极蓝光两种主题模式。10.4英寸中控屏集成了全车智能操控系统,可支持北斗和GPS双模导航、在线音乐、在线电台、在线视频、OTA升级等功能。此外,车辆还提供ETC接口、50W无线充电、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

  在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迎宾灯、氛围灯、高端针织顶棚、美式豪华座椅、专属刺绣字标、前排座椅自动加热、主驾六向调节、AUTO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的2.0TG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8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10N·m;2.0T插电混动版本馈电油耗将小于等于7.5L,经济性得以保证;纯电动版本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电量为88kWh。

  在性能方面,新车将搭载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伊顿机械差速锁,并且还支持经济/运动/标准/雪地/4L/4H/2H多种驾驶模式和驱动模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