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TJ-1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4月7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7 13:0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今日,奇瑞官方发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奇瑞TJ-1(内部代号)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干练且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于今日正式亮相,并有望在7-8月之间上市。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简约的T字型布局,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体极具科技氛围。座椅采用了菱形纹路设计,使其看起来更有质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下包围处还加入了较宽的银灰色饰板进行修饰,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既精致又豪华。

  新车侧面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塑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门把手为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仪式感。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并没有缺席,预计点亮后新车会有不错的辨识度。下包围同样使用了银灰色饰板点缀,配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并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