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Electra E5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6 13:05作者:王厅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别克Electra E5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别克旗下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定位于纯电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前脸为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搭配两则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崭新的“三色盾”品牌标识,辨识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日间行灯是由40颗LED组成,并支持流晶律动灯语系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交互体验。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使其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同时,新车还首次使用了乌光电镀饰条,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尾灯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达到2954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一块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屏幕分辨率高达6008×934,画质非常清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6英寸抬头显示系统、9.3英寸流媒体后视镜以及环绕座舱的121色音乐律动氛围灯,让整个内饰更具科技感和氛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标准徐航版、长续航版和艾维亚四驱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