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90kWh Elite后驱版 智己LS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由上汽与阿里共同打造的智己汽车,在去年年底推出首款车型后,前不久便迎来了旗下第二款车型——智己LS7。官方将其定位为“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并拥有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半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师级底盘调校等亮点,一时间备受关注。那么对于感兴趣的消费者,新车应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2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智己LS7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98万元-45.9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限时升级、限时特惠、充电权益组合、智驾权益以及IM Care无忧私享服务(首任车主非营运)等礼遇。上市专属权益截止至4月10日(含)。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智己LS7的外观在造车新势力中算是很有辨识度的一位,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头灯、前包围以及两侧进气口造型都与首款车型智己L7那般激进的设计手法不同,视觉效果比较柔和。

  车尾整体造型颇有阿斯顿·马丁车型的既视感,上下分层设计较为显眼,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有所配备,点亮后很有科技感。同时,车顶硕大的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的组合,也有效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轮胎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提供两种不同色彩的双五辐轮圈,而无论哪种款式,视觉效果都颇为运动。尺寸方面,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均搭载前255/55 R20、后275/50 R20规格轮胎;其余车型则搭载前255/45 R22、后285/40 R22规格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智己LS7提供9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莫兰迪灰和狄安娜白为顶配车型的专属配色。个人倾向推荐维米尔黄、伦勃朗灰、莫兰迪灰以及莫奈青车漆,尽显年轻时尚气息。

  进入内饰,映入眼帘的便是可升降“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显示屏”的三联屏设计,加上中央通道区域的触摸液晶显示面板,整体视觉效果相当科幻,如同概念车一般。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业内罕见的半辐式方向盘,造型颇为新颖,不过实际使用效果如何还有待考究。

  除此之外,新车另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官方名为“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使车内视角角度达到106度,增加了驾驶员的驾车视野。

  动力方面,智己LS7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250kW和425kW,电动机总扭矩分别为475N·m和725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90kWh和100kWh两种电池版本,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602km、660km和62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