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别克Electra E5将于4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9 09: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悉从官方获悉,别克Electra E5将于4月上市。新车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内外饰设计语言,定位为纯电5座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纯电专属设计语言,全封闭样式的中网搭配分体式灯组,下部格栅处还融入了点阵式装饰,辨识度出色。新车全新的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采用40颗LED组成,支持律动灯语功能,点亮时的仪式感十足。

  新车采用了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车侧的视觉修长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大面积封闭样式轮圈,不仅视觉一体感出色,还有助于降低风阻,优化提升续航。车尾部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配备了流水转向灯,辨识度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为2954mm。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中控采用了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别克eConnect智联系统的加持下,能带来出色交互体验。新车还配备有12.6英寸抬头显示系统和环绕座舱的121色律动氛围灯,科技氛围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其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还将采用具备高热稳定性、低衰减、长寿命等优势的专属电芯配方。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