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奇瑞艾瑞泽5 GT上市 售7.99-10.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20:1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3月28日,奇瑞官方宣布旗下新款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黑色蜂窝网格装饰,搭配红色“GT”标识,运动气息十足。前大灯同样采用黑化处理,并与格栅相贯通,整体感较强。

  侧面造型较为紧凑,上扬式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尾部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大量黑化设计元素,并且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视觉效果颇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并主打橙黑拼接配色,强调年轻化定位。此外,新车中控台按键进行了简洁化处理,同时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彰显科技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自动驻车、第三代PEPS智能感应系统、20.5英寸双联屏、矩阵式双透镜LED头灯、前/后雷达、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皮质座椅、定速巡航等。安全方面还将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TJA交通拥堵辅助、LKA车道保持系统、LCA车辆变道安全提醒等多达14项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后者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新款艾瑞泽5 GT通过推出1.5T车型,丰富了奇瑞艾瑞泽5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售价门槛。对于预算相对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颜值足够出色、动力与1.6T车型没有明显差距的艾瑞泽5 GT 1.5T性价比无疑更有优势,相信未来也将成为艾瑞泽5 GT系列的主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