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4.88万元起 依维柯聚星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12:50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3月28日,南京依维柯旗下全新产品依维柯聚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88万元起。依维柯聚星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搭载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在造型方面,依维柯聚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最中央镶嵌有依维柯IVECO品牌标识。新车全系标配LED自动感应头灯,其拥有Eye-light星眸灯语交互系统,可以根据天色、天气等情况,自动开关及调整灯光照射范围。同时,前包围下部采用了无框式中网设计,中央布满了菱形格子。

  在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唯一有一些亮点的就是外反光镜和A柱连接处的设计了,看起来整体感很强。此外,新车采用了单侧开门的设计,车辆左侧为封闭式,右侧则配有侧滑门。在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宽大的尾窗底部两侧采用了上挑式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很有时尚感,尾门两侧的纵向尾灯也和车尾边缘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依维柯聚星搭载全新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375N·m,达到国6(b)和欧6(d)排放标准,官方公布其油耗为7.4L/100km。

  总结:作为自主品牌商用车的顶梁柱,南京依维柯一直秉承着用户至上的原则来打造各类实用、实惠的多功能商用车产品,中国的大街小巷也是随处可见它们的踪影。此次上市依维柯聚星是依维柯家族的全新产品,简约时尚的造型让它更有国际范儿。虽然目前上市的车型依然搭载燃油发动机,但编辑推测,在电气化滚滚袭来的现状下,依维柯聚星很有可能会推出新能源版本的车型。无论怎样,希望依维柯可以紧跟时代步伐,打造出更多便民、利民的商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