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7i七城同步交付 其他城市陆续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28 08:45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3月26日,全新小鹏P7i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杭州、成都、重庆七城同步开启交付,同时全国其他城市陆续开启交付。

  全新小鹏P7i 3月10日正式上市,仅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万-33.99万元。与老款小鹏P7相比,全新小鹏P7i外观变化不大,主要在内饰、智驾智舱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动力系统略有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两侧的前大灯组将融入两个激光雷达组,尾灯造型为与其保持一致,进行了拉长处理;可选装电吸门,增设后排隐私玻璃,后备箱门增加感应电动功能和一键关闭按钮;或因细节的调整,小鹏P7i车长比老款P7增加8mm至4888mm。

  内饰方面,换装小鹏G9同款,如全新方向盘(按键+滚轮)、纵置无线充电座(仅左侧可充电)、可升降双杯架、双面反转扶手等。

  智舱智驾方面,新车搭载了骁龙SA8155大屏芯片,相比旧款使用的820A,算力提升3倍,车机反应速度更快;与此同时,智能车载系统替换到最新的Xmart OS 4.0,实现与小鹏G9相同的全场景语音2.0,全车全时对话。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但相比老款,新车的动力性能更强。其中两驱车型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40N?m,0-100km/h加速时间6.4s,CLTC工况续航里程702km。双电机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348kW,最大扭矩757N·m,0-100km/h加速时间3.9s,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