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1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有不少新车型与我们见面。其中全新车系有凯翼昆仑、东风风行雷霆、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此外广汽丰田旗下雷凌、凯美瑞也迎来了改款上市,其中雷凌搭载了第五代混动系统,而凯美瑞主要针对车机配置进行升级,提升互联驾驶能力。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凯翼汽车 凯翼昆仑

  售价区间:9.99-14.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3月20日

  3月20日,凯翼汽车旗下凯翼昆仑正式上市,新车前期仅推出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新车基于i-FA平台进行打造,整体造型十分前卫。此外,新车还公布了混动版车型的预售价,预售阶段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15.99-23.99万元。

  作为凯翼品牌旗下全新车型,昆仑基于i-FA平台打造而来,整体造型前卫,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整体呈现出X样式,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拥有不俗的视觉感受。此外,车身底部一圈靓丽的饰条也起到了点缀作用。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圆润,多条腰线的勾勒令其视觉效果很灵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8mm*1968mm*1708mm,轴距为2820mm,此外,新车还会提供5座和7座布局。在尾部,车辆尾灯样式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且还采用贯穿设计。而黑色后包围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显示出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平直的中控台中间配有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部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了腾讯4.0生态系统,可支持导航、车联网、华为Hicar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丰富的娱乐功能。此外,凯翼昆仑还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不同版本,其中单电机版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双电机版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70kW,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110km、180km、2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