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凌尚上市 售价13.98-15.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7 12:5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凌尚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15.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仅在配置上有所区别。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和夸张的进气口设计,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也非常犀利,整体视觉效果略带一丝凶狠的感觉。侧面造型较为修长,配上双五幅式轮圈,具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相对简洁,两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由一条黑色饰条与之相连接,进一步拓宽了车尾的横向宽度。

  内饰部分,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在配置上有所不同。具体来看,新车将标配10.25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车载蓝牙、CarPlay/HiCar/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配置。同时,新车的入门版车型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中高配车型配备的是12.3英寸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