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一汽红旗H6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7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红旗H6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48-24.1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上,车辆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内部配有点阵装饰,配合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分体式前大灯,彰显年轻运动气息。车辆侧面造型修长优美,尤其是溜背式造型以及多条腰线的设计,让其看上去更为灵动。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6长宽高分别为4990mm*1880mm*1455mm,轴距2920mm。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且两侧样式非常出众,而下方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十分抢眼。此外,新车将提供多种双色车身配色和纯色配色,其中包含白、黑、灰、红、绿、哑光灰,以及白+黑、灰+黑、红+黑、绿+黑等。

  车辆内部采用了分层式布局,中间为大尺寸中控屏,在其下方还分布些许物理按键,搭配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显示出科技气息。在配置上,新车标配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电动后备厢、12.6触摸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座椅、智能网联系统等。而在高配车型上,将配备智能远光控制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全车碳纤维装饰条、Nappa真皮座椅、5G网络、10.98英寸W-HUD以及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