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北京奔驰E级上市 售44.01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4 12:2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新款北京奔驰E级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01-56.95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部分车型价格也有了上调,最高上涨1.35万元。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幅式设计,并采用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彰显端庄气息。新车尾部较为厚重,修长的尾灯之间还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相连,搭配尾部丰富的线条,增加了尾部层次感。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E级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老板键、倒车影像、双12.3英寸显示屏等配置。另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也有了提升,其前排配备了软质头枕,同时高配车型还享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进一步增强内部乘坐的舒适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不同功率调校。E 260 L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E 300 L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