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道奇Challenger SRT Demon 170官图发布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3-24 09:25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近日,道奇发布了Challenger SRT Demon 170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Last Call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也将会是最后一台纯燃油版的道奇。其最大功率1025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1.66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为8.91秒,海外售价为96666美元。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Demon并没有太多不同,车头经典的四圆大灯和机盖上的隆起依然具有很鲜明的特点,进气格栅和散热开口采用分层式设计,内部清晰可见的中冷器等部件看起来非常暴力。侧面恶魔LOGO的眼睛变为了黄色,下方“170”字样代表该车添加的E85乙醇汽油的酒精度数为170。

  新车内饰设计依然保持不变,仪表盘中央凶残的恶魔标识相当震撼,除了选装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性功能外,用户也可以取消后排座椅甚至扬声器,追求更极致的驾驶表现。

  动力系统是这台车最振奋人心的部分,它搭载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排量增加至3.0升、增压压力提升至接近1.5bar,新车在使用E85乙醇汽油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25马力、最大扭矩12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标配全新升级的TransBrake 2.0起步控制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仅为1.66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为8.91秒。

  结语:作为美式肌肉车的巅峰,这台Challenger SRT Demon 170确实展现了极为惊人的实力,除了恐怖的加速能力,浑身充满的机械魅力才是最具价值的地方,多年以后,它或许会成为一部难得的收藏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