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谍照 有望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3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并基于MQB EVO平台生产。动力方面,除提供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提供插电混车型。新车有望将在2023年年底迎来首发亮相。

  虽然新车依旧被严重的伪装贴纸所覆盖,不过从裸露的部分看,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一些具体细节。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其换代车型依旧保持着较为魁梧的车身姿态,其前脸配备粗壮的直瀑式格栅,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此外,新车前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合保险杠两侧的进气风道,呈现出不俗的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硬朗,同时造型更为规整,位于尾部的腰线呈现出明显的上扬姿态,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方面依旧被严重的伪装所覆盖,具体细节不得而知,不过新车的尾灯采用了上下分段式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精致。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带来更好的一体感。

  新车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生产,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2.0T不同功率调校的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可选。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