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24年上市 全新一代路虎揽运SVR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3 08:32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亮相,或于2024年上市。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谍照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谍照

  新车将采用更激进的外观套件以及更夸张的轮圈样式,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布局也是揽胜运动版SVR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据悉,新车的内饰样式会和标准版的揽胜运动版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宝马X5 M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具体参数并未透露,但相信在工程师的调校后会拥有与宝马X5 M不一样的动力参数。

路虎SV特殊车辆运营部门标识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车型来自路虎的SV特殊车辆运营部门,该部门不仅可以打造出高性能版本的揽胜运动SVR车型,还可以定制出更高端的路虎揽胜SV车型,让用户可以拥有更具个性化的高端享受。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