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能化配置提升 2023款凯美瑞将3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3 08:4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3款凯美瑞将于3月25日上市,从官方海报来看,新车主要在智能座舱和智能交互方面进行了升级。

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广汽丰田凯美瑞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且依旧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可选。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时格栅两端还配有镀铬饰条,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而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多边形蜂窝格栅,且还呈现出X样式。

  车辆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从官方海报来看,2023款丰田凯美瑞将针对智能座舱和智能交互能力做出优化,预计新车将会搭载新一代车机系统,可实现普通话和粤语双语语音车控,同时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也不会缺席。

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上,2023款凯美瑞将继续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kW,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