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速派/柯迪亚克下半年换代 斯柯达新车规划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3-22 09:30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悉了斯柯达2023年新车规划,斯柯达KAMIQ(国内对应车型为柯米克)以及SCALA将迎来中期改款,而Superb(国内对应车型为速派)以及柯迪亚克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换代。此外,纯电动车型ENYAQ iV将推出旗舰版本,全新的纯电动车型ELROQ也将正式首次亮相。

Enyaq iV

  斯柯达Enyaq iV R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运动组件。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前灯组相连接,其中还带有可发光灯带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搭配前包围两侧导风口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战斗气息十足。

  此外,斯柯达全新纯电动产品ELROQ也预计将于年内首次亮相。根据此前消息,ELROQ或定位为全新的入门级产品,不过该车预计2025年上市发售。

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Superb Combi谍照

  斯柯达官方表示,全新速派和柯迪亚克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此前,全新Superb Combi(速派旅行版)谍照已经曝光,而该车将与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共线生产。动力方面,速派将继续提供搭载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的燃油版车型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全新柯迪亚克基于MQB Evo平台生产,新车还将提供最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