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燃油车终章 曝全新奥迪A5 Sportback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1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A5 Sportback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并保留了轿跑式车身造型。据悉,全新奥迪A5 Sportback将会是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并在2025年推出最后一款混动车型。此外,新车有望2024年亮相。

  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包括大尺寸黑化蜂窝进气格栅,与全新奥迪A4 Avant非常相似,配合两侧犀利的头灯,整个车头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保留了奥迪A5轿跑式车身造型,并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组,预计实车造型将会有着出色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奥迪将于2025年推出其最后一款内燃机动力汽车,从2026年开始,新产品将会全部采用纯电机驱动。但在国内市场,根据需求,燃油动力汽车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我们预计全新奥迪A5 Sportback将会采用2.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除此之外,新车有望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能提供100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