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极星2 BST edition 270预告图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21 08:4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3月20日,极星发布了Polestar 2 BST 270车型。新车将于3月21日发布,是极星迄今为止最运动化的电动车型,全球限量270台,仅为美国市场保留 55 辆汽车,每辆起价为 75,500 美元。

  新车配备了Ohlins双向可调阻尼器、更硬的弹簧和有助于提高响应能力的新型前支柱塔支撑,装配独特的21寸哑光黑高性能轮毂,搭配专门定制开发的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轮胎规格为245/35R21,与此同时,原配 4活塞Brembo制动卡钳仍然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和78千瓦时电池包,极星2 BST edition 270车型的动力性能提升至350千瓦(476 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80牛·米的最大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