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将在4月18日上市 奔腾M9开启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20 09:19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一汽奔腾官方宣布,旗下首款中大型MPV——M9正式开启预售,2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3.58万元和25.58万元。新车定位中级大型MPV,是奔腾产品序列中规格尺寸最大的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2005/1945mm,轴距3200mm,车长甚至超过了丰田埃尔法。车内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搭载2.0T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于4月18日正式上市。

  预定权益方面,官方推出了包括下订至高享10000元金融贴息;下订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保值计划A-Plus,补偿金额最高47200元;免费基础流量,再送3年娱乐流量; 连续续保享整车终身质保,8年免费机油等(金融贴息和置换补贴二选一)等多种权益。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前灯设计,同时还有一道贯穿LED光源,前格栅的尺寸更大,并加入了横条的细节处理。视觉效果看起来还是比较抢眼的。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显得很修长,配合横贯前后的平直上腰线及动感的中下腰线,整体感更强,显得整车大而不臃。

  新车的尾部显得简洁的多,只有一道贯穿的尾灯设计,奔腾的品牌标识嵌入其中。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2005/1945mm,轴距3200mm。

  在新车内部采用了三排七座的设计,布局为2+2+3,中排的两个独立座椅能更体现对乘员的照顾,在空间便利性上,奔腾M9的第三排翻折之后还可以上掀,也算是对后备箱空间做了拓展。

  奔腾M9内饰布局十分的简洁,但是在科技质感方面的设计还是比较充足的,大尺寸的数字仪表盘加上发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最大程度上保障了该车内饰的科技质感。

  在用料方面,奔腾M9也是十分的讲究,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质材料。同时在中控台上,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装饰,让其内饰更具古典的气息。此外,新车全系配备了天幕+遮阳帘,全景天幕尺寸为1267*1051mm,采光面积达到了0.95平米,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舒适性。

  当然第二排作为MPV车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还采用了独立式的航空座椅设计,并且还配备了电动腿托(中高配车型),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乘坐舒适性,哪怕是入门级的车型,新车也配备了手动调节的腿托,所以在舒适性方面,奔腾M9还是有所保障的。

  动力部分,全新奔腾M9将配备一台来自一汽集团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252马力)的2.0T发动机,高于奔腾T99的那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双独悬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