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魅族Flyme Auto车机 领克08官图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19 07:2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领克全新中型SUV领克08官图终于正式发布了,该车将于3月25日亮相,并有望年内上市。

  作为领克全新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的首款量产车型,领克08基于The Next Day设计语言基础继续升级,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并针对日行灯进行升级,类似Y字形的设计,也就是极氪同款最新。

  此外,在车头两侧各有一条纵向延展的LOGO呼吸灯带,据悉可随车辆充电展示呼吸光效,当用户靠近车辆时闪动迎宾,相当具有仪式感。

  08尺寸暂时未知,既然定位于中型SUV,预计其车长会在4.8米左右,不同于大哥领克09的稳定成熟,08侧面姿态更显运动和优雅,它采用了多种折线设计,拥有造型独特的黑色轮拱和侧裙,很是新颖。

  D柱设计跟09有相似之处,但尾窗的倾角更大一些,因此显得更为灵动,车尾其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视觉层次性。

  至于内饰,参考已经曝光了的设计图可知,该车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供视域更广的HUD系统,采用节省空间的换挡设计,拥有后排桌板,配备座椅靠背屏幕支架,可以让后排屏幕拆卸移动。

  最让粉丝期待的是,08将首发搭载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这套全新系统可实现类似与华为鸿蒙智能座舱类似的布局、功能,并拥有一些很好玩的联动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下,其由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组成,预计会主推1.5T EM-P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