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501km豪华型 2023款欧拉好猫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3款欧拉好猫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一般,虽然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以及自动空调等基础功能均有所配备,但鉴于其售价已经接近13万元,这样的配置表现在同级别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阵营中算不上出色,故不作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2023款欧拉好猫不推荐入门版车型的另一个原因是续航里程问题,401km的CLT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只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考虑到天气以及家用充电桩安装问题等因素,501km的续航里程显然更合适一些。

  此外,从车型配置来看,如果忽略续航里程和电池类型,那么其实2023款欧拉好猫仅分为舒享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三个版本。推荐的豪华型在主动安全、辅助驾驶以及一些便利性功能方面进行了提升,大部分增加的配置都与日常用车息息相关。而贵出1万元的顶配尊贵型则多出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以及方向盘加热等舒适性功能。考虑到推荐车型已经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在上车前就开启空调并设置好温度,这样一来尊贵型上的舒适性配置的必要性弱化了不少。

  综合来看,2023款欧拉好猫501km长续航豪华型最值得推荐,至于选择磷酸铁锂电池还是三元锂电池,由于两款车型配置完全相同,所以只需根据自己用车环境选择即可,如果生活在天气寒冷的地区或者经常有中长途出行需求,那么配备三元锂电池的车型会更好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