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能否重回巅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政策方面,2023款雷克萨斯RX均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服务。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雷克萨斯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251家,覆盖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浙江、江苏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目前来看,雷克萨斯的经销商分布和数量表现中规中矩。

  总结: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整体表现有了质的提升,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内饰的高级感也更强,同时老款车型诟病的多媒体系统以及智能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优化与升级,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确实更具吸引力。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了油电混动系统,并增加真正意义上的性能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能否重回巅峰,目前来看,2023款雷克萨斯RX确实有十足的底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