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22.98万元起 全新福特锐界L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17:22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2023年3月17日,全新福特锐界L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2.98-31.98万元。用户支付3,000元预订,购车即可享价值至高30,000 元的全家出游礼包,包括五重惊喜购车福利:

  订金膨胀礼:3,000元订金膨胀至6,000元(可抵车款)①

  678踏春出游礼:预订即可享6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②,7年免费道路救援③,“一箱油”至高 1188公里出游礼④。

  万元焕新出游:6,000元置换礼,福特(含进口)品牌/长安品牌置换享额外4,000元补贴,任意品牌置换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⑤。

  0负担出游礼:36期“0”利率购车金融政策。

  安心出游礼:8年/16万公里混动车型专用三电系统质保⑥,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⑦。

  更有77元宠粉礼:支付77元下订,购车后即享价值700元限量版锐界L 1:18精美车模一个。

  全新一代福特锐界L和上一代车型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样式,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面积非常巨大,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并与两侧头灯相融合,LED头灯和格栅顶部LED灯带组成了车头的贯穿式灯带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在侧面,新车有着宽大稳重的设计样式,悬浮式车顶相当美观,后门上沿边缘的凸起设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并且上面还镶嵌着“L”标识。此外,新车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大尺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锐界L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

  车尾造型看上去比较魁梧,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不过中间位置并不能点亮,点亮后的效果,和车辆头灯样式呼应,整体感很强。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简约时尚并具科技感的内饰,使其有一种概念车内装设计的既视感。新车拥有一块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整块中控副驾多媒体娱乐一体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和实用性。

  新车的宽适豪华二排空间是亮点,其采用悬浮式的头等舱座椅设计,功能性和舒适性都十分强大,让SUV车型的第二排也可以拥有如中高端MVP的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入门的锐界L 2.0T EcoBoost 时尚型将会标配电动全景天窗、三区自动恒温空调、感应雨刷、LED车内氛围灯、13.2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扬声器音响、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DAS疲劳驾驶预警、TSR智能交通标识识别、ESA紧急转向辅助、PIB碰撞后主动制动,此外该车还拥有包含信号灯信息推送、闯红灯预警、绿灯起步提醒等的车路协同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燃油车型和油电混动系统车型,最大输出分别为252Ps和275Ps,最大扭矩分别为378N·m和405N·m,混动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s,WLTC工况下油耗为6.31L/100km,一箱油续航可达1188km。

  总结:全新一代锐界L将强势来袭,新车拥有肉眼可见的各种高调升级。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锐界L的外观内饰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丰富的内部配置以及足够强劲的动力总成都让它有着极为吸引人的产品力。预售价已经出炉,希望在正式上市时,正式售价相比预售价还能再低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