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平台打造 奥迪Q6 e-tron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12:43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据相关人士透露,奥迪Q6 e-tron确认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首次亮相。新车基于全新的PPE纯电平台打造,外观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较为动感。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双电机系统,并匹配容量为100千瓦时的大电池组。

  据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多边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造型锐利,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同时,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风口造型,结合亮黑色的前包围组件,更显战斗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带有一点点的溜背感。据悉,新车将会提供普通版和轿跑版可选,其中轿跑版预计将是大溜背造型。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锐利修长,与车头灯组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奥迪Q6 e-tron将提供多种选择,基础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5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推出RS Q6 e-tron高性能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75千瓦。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