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7 PLUS新能源上市 售14.9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 PLUS新能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6.69万元。新车基于瑞虎7 PLUS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融入更多新能源车型特征元素,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

  全新奇瑞瑞虎7 PLU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且中网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两侧前大灯依旧与中网相连,同时灯腔内部还加入了双L样式的镀铬饰条。作为一台新能源车,新车在格栅处融入了蓝色饰条,凸显新能源车身份特征。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双腰线的设计以及悬浮式车顶依旧富有时尚气息。在细节上,新车的轮毂同样也有蓝色装饰,并且整体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进一步优化续航表现。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方正,贯穿式尾灯下部还写有CHERY的英文标识,增加了尾部识别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环抱式座舱加上大面积软皮革材料,烘托出豪华的内饰氛围。同时在配色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双色设计,视觉上更显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24.6吋曲面沉浸式环绕屏+ AI情感超级交互系统,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同时18项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RCW后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系统等配置保证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综合续航里程1000+k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3挡DH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