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三代长安CS75 PLUS智电iDD外观解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17 09:19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长安CS75系列现如今可是品牌的明星产品,自2014年上市至今市场销量一路领先,常年位列榜单三甲,今年更是将迎来200万辆销量,借着这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长安在当下日趋爆火的新能源领域发力,推出了第三代CS75PLUS智电iDD。

  先来说明下,第三代CS75PLUS智电iDD,是整个第三代CS75PLUS系列的第一弹,第三代车型在设计和智能方面都比第二代有所进阶,在iDD车型首发后,后续会有燃油版推出,届时可能会出现燃油和混动双车同台销售的情况,哦对了由于产品内饰为非最终状态,所以本次体验只对外观进行拍摄解析。

  全新电气化造型摒弃了多余的线条,塑造浑然天成的科技美感,大面积车身色、高光黑大包围让整车更具品质感,晶体脉冲前大灯和烈焰流光能量尾灯,使前脸与尾部视觉冲击力拉满。

  前脸依旧是倒梯形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类似矩阵模块的布局,和燃油版点阵式的布局有明显区分,官方将其命名为星辉翼动,两侧三角形状点缀好似鲨鱼鳃,无形中让整车动感十足。

  下方前杠位置采用高光黑品质包围,内部还置有多边形镀铬装饰框阵列两侧,这样的细节处理增添了高级质感,与整体造型形成强烈对比,使得视觉感受更具冲击力。

  全系采用全LED组合前大灯,解锁后大灯及贯穿式流光前位灯呈脉冲式闪烁,形成动感炫目的灯光效果,远近光由11颗高性能LED组成,贯穿式流光前位灯由61颗LED构成,通过镭雕实现流光璀璨的效果,凸显科技豪华视觉感受;昼间行驶车灯由30+1+27颗白光LED组成,前转向灯由30颗LED构成,点亮效果更加醒目。

  第三代CS75PLUS智电iDD的侧面一根上扬的腰线贯穿车尾,再加上车门下方独特的黑色饰条以及悬浮式车顶的结合,冲击力更强亦不失稳重大气感。

(注:因涉及底盘保密,车侧实拍图用官图作为替代)

  尺寸方面,第三代CS75PLUS智电iDD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19英寸光刃轮毂通过材质、工艺的全面焕新设计,在行进时展现极具明暗感的变化,营造独特的光影动态效果,熠熠生辉。

  D柱上的“iDD”标识直接表明了身份,其搭载的是智电iDD混动系统,由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组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kW,峰值扭矩为255N.m,NEDC纯电续航可达150km,希望能早日体验到这套全域智能油电双驱系统。

  车尾最惊艳的当属全LED贯穿式组合后大灯,由62+132+62颗超红光LED构成,采用竖直厚壁结构实现浮雕效果,侧面灯带激光雕刻透光纹理,彰显尾灯律动深邃,制动灯、后转向灯分别由26颗和8颗高性能LED组成,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排气则采用传统的双边共双出式设计,官方将其命名为星际穿梭尾排,强化电气感与科技感,体现出冲击力与速度美,起步间迸发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此次亮相的第三代CS75PLUS智电iDD,立足家族200万发展新起点而来,这是CS75基于用户需求的又一次向上探索,也是CS75面向未来汽车生活的再一次创新突破,第三代CS75PLUS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这标志着再次进阶的“明日座驾”CS75PLUS,正式进入“混动+燃油”双翼发展时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