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色清新淡雅 启辰大V DD-i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09:1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启辰大V DD-i正式发布了内饰官图,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非对称一体式中控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采用了清爽的浅绿配色,与官方称之为“不焦绿”的车身配色可谓是相得益彰。

  非对称式中控台搭配双联屏配置,内置启辰V-Link智联系统,清爽简约的同时也具备了很强的科技感。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十分主流,搭配浅绿色装饰点缀,显得很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零重力座椅,并且主/副驾座椅均支持通风及加热功能,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另外,主驾座椅还配备ODS功能,能够实现“上车即上电”的无感启动,日常使用十分便利。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直瀑式V型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中部由一根贯穿式LED灯带相连,不仅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而且还极具辨识度。虽然整体样式并无太大改动,但是通过针对细节部分的修饰,还是让启辰大V DD-i相比燃油版车型有着更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启辰大V DD-i将搭载基于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参数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有消息称,新车的百公里油耗有望控制在4L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