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末端配送 橙仕01新车型上市2.98-3.98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3-17 09:09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近日,豪驰智能旗下橙仕01新增车型上市,新车车型为单排封闭式货车1座和2座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3.98万。新车具备更强的工具属性,主要用于末端城市物流使用,新增车型定位更加入门。

  新增车型主要分为轻享版1.5kW充电单排封闭式货车1-2座,售价为2.98万;

  舒享版3.3kW充电单排封闭式货车1-2座,售价为3.78万;

  尊享版3.3kW充电单排封闭式货车1-2座,售价为3.98万。

  新车定位为城市末端物流配送车,设计上整体使用了很多的直线条,用于保证车辆乘用空间。同时圆形的灯组设计,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萌新的可爱气质。配置上,相较于2022款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液晶仪表、USB充电接口等。货厢容积为2.3立方米,拆除前排副驾驶座椅后,可扩充0.3立方米。车身尺寸为3490/1465/1685mm,轴距为2350mm。

  动力上,该车搭载15kW的后置单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90N·m。电池容量为10.36kWh,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为120km。3.3kW充电功率需要4小时,其余版本则需要8小时。

  最后:

  随着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同步推进,目前的终端物流配送的许多不安全因素暴露了出来。随着物流公司与相关部门的积极推进,市面上出现了许多专门用于城市末端物流配送的,合格的,合法的,可正式上路的车型,橙仕01便是其中之一。这些车型将会悬挂正式的车辆牌照,享有合法路权,并需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相信随着这些产品的普及,未来的道路将会更加安全和谐美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