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mart新能源如何?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17 08:53作者:程雯编辑:王厅

  每一个年龄层的消费者购物的思想都不一样,比如在座驾的选择上,他们有着完全不一样的看法。70后的朋友事业和年龄都已进入成熟阶段,选择座驾往往会注重展示自己的身份,还有就是倾向于豪车;80后的朋友事业家庭两头兼顾,会更在意座驾的划不划算和实不实用;而现代年轻人追逐潮流、不甘平凡,享受自由,所以他们在选择座驾时,会更多地考虑这辆车是否更好玩。

  而在年轻人的想法里,座驾给予的乐趣享受,大都来自驾驶的舒适性和车辆搭载的智能系统带来的可玩性。纵观当前,在空间和智能上有优势的新能源车型,smart精灵#1有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那么下面来看这款smart新能源汽车如何满足年轻人的品质需求?

  享受自由怎能束手束脚

  提起座驾,车内空间大小是一个永远都绕不开的层面,毕竟大的空间是一切舒适体验的基础条件。

  这款smart新能源汽车,其车身长度有4,270毫米,在车身轴距方面达到了2,750毫米,使得其宽敞前卫的内部空间堪比豪华轿车,可见其内部空间利用率的功底有多深厚。此外,其车身宽度为1,822毫米,高度为1,636毫米,这些基础参数,无疑构建了该款车内部空间的天然优势。

  smart精灵#1的空间设计也非常有讲究。十分突出的6向电动调节座椅和4向电动腰托设计,完全贴合了小编的腰间盘凸出,乘坐体验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舒适”!不仅如此,还有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通风/加热座椅,Beats音响、智能香氛等功能配置,十分的知冷知热、细节满满。

  黑科技营造高端体验感

  90后的年轻人是与科技共同成长的一代,电脑、蓝牙音箱、无线耳机到现在的chatGPT……科技从来都是不可或缺的刚需。对于这些高度依赖于智能生活的新生代来说,自己的座驾怎么也要搭载几样智能科技,才能称得上“高大上”。

  这款smart新能源汽车在智能配置方面,可谓做到了所能达成的极致。其搭载的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23项ADAS配置。其中,FCTA前方交叉碰撞预警、BSD盲区监测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APA自动泊车辅助等配置,安全度超过了大多数同级车。

  而且,这款smart新能源汽车智能辅助驾驶达到L2级别,行驶在高速上,车主可开启HWA高速公路辅助,实现限速、转弯自动减速等功能,享受到同级别里一流的轻松体验。这对于怕麻烦、爱享受的年轻人来说有着绝对吸引力。

  更让人心动的是,这款smart新能源汽车的“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提供高度便捷智能语音识别、蓝牙钥匙、smart汽车APP位置共享等超前沿便捷功能,极度贴合年轻人的便利生活需求。

  造车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状态,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种福利,因为这意味着品牌方只有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才能够抢得先机。在了解完这款smart新能源汽车如何后,你愿不愿意添置一台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