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短途电长途油 四款插电混动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配置方面,除领克01外,其余三款车型均有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尤其是哈弗H6新能源,例如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DOW开门预警、车道居中保持等均有所配备,略有遗憾的是未配备前驻车雷达。相较之下,领克01新能源安全配置表现略逊色于其它三款车型,主要体现在一些主动安全配置方面。

  安全小结:

  四款车型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差距不大,而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存在一些差距,其中领克01新能源未提供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及DOW开门预警,整体安全性略逊色于其它三款车型,而哈弗H6新能源表现最为完善。

  总结:就目前汽车市场环境而言,纯电动车型固然经济性最优,但它的使用环境更多的是在城市内,毕竟充电桩远没有加油站那么普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就能很好地弥补纯电车型续航焦虑、充电焦虑的问题。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均有着较强的产品力,且各具特点,如果您对它们感兴趣,不妨深入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