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短途电长途油 四款插电混动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四、空间综述

  乘坐空间方面,此前我们针对哈弗H6新能源车型进行过试驾体验,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驾驶席,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为两拳。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均为两拳,表现优异;其余三款车型来看,由于领克01新能源车型的轴距最短,且后排地台中间凸起较高,因此其后排乘坐空间与舒适性表现更差;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和长安欧尚Z6 智电iDD空间表现则与哈弗H6新能源非常接近,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储物空间方面,除领克01新能源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前排中央通道区域均进行了掏空处理,不仅提供了较大容积的储物空间,前方还都设置了USB接口或12V电源,实用性较强。而领克01新能源仅在副驾驶左侧设置了网兜,实用性不如其余三款车型。

  后备厢方面,虽然官方并未公布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后备厢具体容积数,但从实车表现来看,其与哈弗H6新能源后备厢容积非常接近。此外,四款车型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其中长安欧尚Z6 智电iDD和领克01新能源能够形成平整的地台,搬拿大件物品比较方便。

  空间小结:

  在空间环节中,领克01新能源较其余三款车型而言,其后排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较为逊色,而其余三款车型则能很好地满足家庭日常用车所需。另外,在储物空间方面,领克01新能源表现依旧逊色于其余三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