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星途瑶光能否打破枷锁成就爆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07:09作者:刘学编辑:张航

  作为中国品牌车型的内卷“集合点”,10-20万价格区间聚集了大批实力选手,它们一方面给消费者展现了个大量足、性价比突出的优势,但在设计、用料上的不拘小节,也给消费者留下了不上档次的固有印象,使得购买天秤摇摆不定。今天带来的这台新车型有点意思,入门不到16万,但一经亮相便斩获了IDA国际设计金奖(国际四大顶尖工业设计大奖之一),要知道这个奖项以往都是颁发给一些不计成本的超跑车型。这台来自星途品牌的全新中型SUV—瑶光,能否打破这个级别车型普遍不上档次的印象枷锁,并收获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本期《质选车》带来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作为兼具高性能和智能化的造车架构,M3X火星架构自2020年发布,经历了几次技术升级,如今已经来到2.0版本,在安全、舒适、动力、智能等多维度都有着全面升级。星途瑶光就是基于M3X火星架构2.0打造的全新中型SUV,目前新车包含两驱、四驱一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28-20.2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一致的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斩获IDA国际设计金奖的设计自然没有那么简单,如果说外观只是开胃菜,那内饰氛围的营造可谓相当有品味了。进入车内,简约风格和当下的大屏科技相融合,而且细节组件的设计都很考究,在传统印象的基础上又有别出心裁的惊喜。中控24.6英寸双联屏,一体式的圆弧曲面设计,在驾驶时能有效减少驾驶员直视时的反光面积。车机部分,当下主流的智能网联功能一应俱全,配合高通8155芯片,能实现丝滑流畅的操作体验。另外,新车还支持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科技氛围十足。

  星途瑶光还配备了同级难见的“女王副驾”,座椅加热/通风不用多说,背部气动按摩以及电动腿托和脚踏板,再配合车载香氛系统,无论是身体触感还是嗅觉都能得到最大的放松,舒适感拉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