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快充 思皓花仙子增四叶草版本7.29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3-16 09:26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近日,思皓旗下花仙子周年款新增1款车型,新增车型为周年款251km四叶草 36kW版本,售价为7.29万。新车定位为次低配,意在降低购车门槛,主打城区代步使用。

  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微型车较为方正的车型轮廓,保证了车内乘用空间。而在外观部分,整体依旧以可爱灵动为主。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mm,轴距为2390mm。

  动力上,新车搭载36kW的单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电池容量为25kWh,续航为251km。比较惊喜的是,四叶草版本拥有快充功能,从30%充至80%时间为0.7小时,慢充充满则为9小时。

  最后:

  从售价来看,四叶草版本定位为次低配车型,但从性能和充电来看,四叶草版本还是有一定优势的。特别是其具备快充功能,即便官方续航仅有251km,在快充功能的加持下,依然可以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的需求,且不用花太多时间在充电上面。只不过相比之下,这个级别中还有如熊猫mini这样的车型。至于如何选择,就看你喜欢哪款车型的颜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