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年内发布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6 08:4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雪佛兰探界者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变得更加方正、硬朗。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图为现款车型

  虽然新车有着高度伪装,但我们依旧能看出其些许变化。新车前格栅以及车辆整体轮廓将变得更为宽大方正,同时前大灯造型也有明显变化,进一步提升了硬朗气息。根据外媒报道,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并有望同步国产。

  从侧面以及尾部来看,车辆C柱也将进行改变,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宽厚的黑色轮拱以及大尺寸五辐式双色轮圈。从尾部轮廓来看,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简洁,大幅度内凹的牌照区域也提升了尾部层次感。在细节上,新车尾灯造型更为细长,内部光源也变为了圆形。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信息,需要等待官方后续发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