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99万起翻红有戏?2023款起亚K3到店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15 09:33编辑:王雨

  说起颜值车型、想必大家都会想到韩系车。你说起亚佛系吧,但是却永远都在更新换代路上。这次2023款起亚全新K3已经上市,我们来店里好好看看它究竟是是躺平了还是开卷了呢?

  新车亮点

  劲感运动美学: 全新虎啸式前脸,与现款K5有着异曲同工之秒

  新增车身色:新K3提供多达7种颜色可选,新增星耀黄色

  科技氛围内饰:全新设计的LCD可视换挡、触控式自动空调

  1.4T和1.5L动力系统:新K3提供1.4T+7DCT和1.5L+IVT两款动力可选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上改变还是很大的,新K3外观被改的神似K5,全新的虎啸式前脸和蜂窝状中网搭配上了黑化的进气格栅巧妙地跟大灯相连,营造出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效果。

  光看前脸比起现在朴素且总是会撞脸的新能源前脸设计,确实很有辨识度,也显得更前卫 了。属实是让人有点难以拒绝的韩系车设计了。

  扁平化车身姿态,通过增加前悬长度,缩短后悬长度的方式,让视觉感受更加协调和美观,呈现出流动感立体溜背设计。新K3车身尺寸,长4666mm,宽1780mm,高1450mm,轴距2700,相比上一代,车长增加了6mm ,可以忽略不计。

  两种轮毂配置,16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和17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一个强调时尚感一个强调运动感。

  贯穿式LED尾灯拉伸了尾部横向视觉效果,并跟前脸形成了呼应,上翘的小鸭尾以及双边镀铬尾排的加持,进一步强化了尾部的运动气息,还有就是全新的尾标LOGO了 别说,长得更高级了。

  车漆配色方面,新K3提供多达7种颜色可选,包括:透明白、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钻海蓝、星际灰及星耀黄。其中,星耀黄为新增色。

  花10万选购一台合资小轿车.要有颜值、要有品味,看到全新起亚K3(参数丨图片)的内饰相信你就能get到它的不同。

  10.25英寸炫彩仪表盘搭配又一块悬浮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改善屏幕R角,中控车机车机支持百度互联3.0,有地点回避、智能化路线选择、组队出行等功能,还可与ADAS联动,让座舱充满时尚科技的氛围。

  另外,它还新增了一款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通过LCD屏幕可以显示空调温度, 营造高级舒适的内饰氛围。

  全新的可视换挡杆 ,操作的时候可以从小屏幕里看到档位,并且贴合手部 更加漂亮。中控台除了无线充电台还带一个type C快充口,方便手机党上车冲下车玩。

  柔软皮质座椅,前排带通风和加热功能,在内饰材料,也是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10万级合资燃油车里这个内饰设计和材质已经算得上金牌选手了。

  动力上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可选,提供1.4T+7DCT和1.5L+IVT两款动力,1.4T动力马力输出从原有的130Ps提升至140Ps, 配上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及多种路况驾驶模式选择,为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用户带来驾驶快感。1.5L动力在提升可靠性、降低燃油经济性和维保成本方面下足了功夫,实现燃油效率最大化,打造节能环保新标准。

  现在新车已经到店,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29万元-14.39万元,综合优惠后“放飞价”仅8.99万元起。如果你预算有限,不追求动力,终于颜值,低调不失品味细节,作为新人小白的第一台车,全新的 K3还是当仁不让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