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档 飞凡F7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15 08:38作者:卓陆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飞凡汽车官方获悉,飞凡F7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综合续航有600km和666km两个版本,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以及换电车型。

  外观方面,飞凡F7采用采用Momentum Line势能设计理念,整体采用流线造型,前脸修长的日间行车灯搭配下部大灯组;钱包围采用三段式导流槽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mm,轴距为3000mm,拥有0.206Cd的风阻系数。

  新车采用一块1.98m的超大星耀穹顶天幕,配合前后三角窗设计,同时,星耀穹顶天幕还采用了双层隔音隔热设计,夏天可以无惧高温和紫外线,冬天阻止失温保证车内温暖。

  内饰部分,新车方向盘采用双色的配色,前排采用超大的43英寸三联屏以及8英寸后排互动娱乐屏,搭配大众“零思考”直觉式交互设计的RISING OS系统以及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车机智能交互体验。

  配置方面,整车标配16个扬声器,采用3D矢量音效技术,配合主驾头枕音响,可实现“方向感加强3D导航提示音”、“主驾隐私电话”等一系列创新应用场景。

  飞凡F7的上市,将进一步搅动中大型纯电轿车细分市场,比亚迪汉、蔚来ET7、智己L7、哪吒S、极氪001等热门车型或将收到飞凡F7的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