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8.99万元起 长安逸达将于3月18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3-14 18:15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逸达将于3月18日上市。新车基于方舟架构打造,外观采用长安全新“纵横万象”设计理念。动力方面,长安逸达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目前,长安逸达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8.99万-11.0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逸达采用长安最新一代设计语言,以自然意象为设计灵感并借助科技语言,是长安汽车对科技智慧美学的最新诠释,逸达前脸造型科技时尚, L型元素点缀的前格栅带来更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前后大灯灯组主体使用了长条灯带加虚拟空间的直角光标元素,让整车造型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以贯穿前后的线设计勾勒出简约利落的侧颜,且前低后高车身形态营造出更强动势。此外,新车四门手柄采用隐藏式设计,降低整车风阻的同时使其侧面更显简洁与高级,并且还可实现手柄智能感应展开(部分搭载)。此外,逸达还装备采用五辐旋转式梯形符号的18英寸能量律动轮毂。

  长安逸达内饰整体采用双层的设计风格,中央10.25英寸仪表+13.2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智能大屏”设计使得整个内饰犹如悬浮在空中一般,颇具科技氛围。此外,车内类似宇宙飞船样式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非常前卫,其内侧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填充,整体握感较为舒适。动力方面,逸达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