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3月30日正式亮相 领克08更多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4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将于3月30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MA2.0架构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科幻前卫且极具辨识度,内置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除了此前曝光的部分预告图外,领克近期还更新了车侧官图,进一步向外界展现了车辆的设计细节。

  领克08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全新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其在The Next Day设计语言基础上持续升级,更加科幻前卫且极具辨识度。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依然得到保留,上半部分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夸张,点亮后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全新公布的车侧官图完整展示了领克08紧凑扎实的侧面设计,多组折线相互交织,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黑色轮眉及侧裙带有浓郁的跨界风格,搭配个性的五辐式轮圈,显得颇为时尚独特。侧窗末端设计略显复杂,另外尾窗的倾角也比较大。

  目前,领克和魅族官宣成为了战略生态合作伙伴,按计划,领克08将采用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至于双方合作的更多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动力方面,领克08搭载基于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下,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主推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