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雷克萨斯RZ聚焦电动后能否打开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贾冀鸥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雷克萨斯RZ可享6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三电系统(含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此外,购买雷克萨斯RZ的用户在置换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时,最高可享“一年内90%、两年内80%、三年内70%、四年内60%”的保值权益。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雷克萨斯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251家,覆盖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江苏、浙江省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

   总结:在电动化领域,昔日高傲的“雷车”也不得不妥协下来,高溢价、配置低等等饱受诟病的短板在这台雷克萨斯RZ上都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诚意。入门不到37万,基于电动平台架构带来的全新智能化体验,全系一致前后双电机四驱,另外还有二手车高保值承诺,都是其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新能源市场所展露出的底气。综合来说,十足的购买吸引力,也让我对雷克萨斯RZ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