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抢占纯电小车市场 3款10万级卷王很有实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3-13 09:38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对于很多家用消费群体来说,小型电动车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它们售价便宜、停车便捷、用车成本极低、短途代步轻松,优势十分明显。虽说五菱宏光MINIEV、比亚迪海豚的出现,直接捧火了该领域,然而在10万元内的五门小型电动车里,可选择车型并不多。从2023年开始,传统大厂开始入局,五菱缤果、比亚迪海鸥即将登场,江南汽车更抢先一步带来U2,让该细分市场关注度直线飙升,那么这些“爆款”候选人的实力如何?

  江南U2

  5.68万元起售、可插拔智能便携PAD、2521mm轴距超大空间、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江南U2的高配车型凭借智能化优势,可以拳打零跑T03、哪吒V等新势力纯电小车;入门车型又拥有空间亮点,脚踢五菱宏观MINIEV、长安Lumin、奇瑞小蚂蚁等三门微型车。

  客观来看,拥有价格、设计、空间、智能化等优势的江南U2,势必会给10万元内小型电车市场带来动荡。随着10万元内纯电小型车热潮席卷,就看它能否把握住这个机会,成为10万内纯电小车的新卷王。当然,江南U2也有自己的烦恼,品牌形象力和溢价能力相对薄弱,经销商网络还不够大,复产产能可能有限等,都是限制江南U2未来的不明朗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