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11.9万元起 日产全新轩逸家族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3-12 09:55作者:高岳编辑:李丰

  3月10日,网通社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新轩逸家族正式上市销售,其中包括新轩逸以及新轩逸e-POWER在内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11.90万-17.49万元。两款新车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同时其前脸部分造型更加动感并对大灯和格栅等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东风日产还宣布了新轩逸·经典车型的售价,该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9.98万-11.86万元。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前脸均采用扩大V-Motion格栅。不同的是,轩逸·电驱版 e-POWER内部进行点阵式镀铬处理,而新款轩逸则使用了横幅式设计。除此之外,两款车型LED日间行车灯均位移至下方,搭配保险杠两侧进气造型具有辨识度。从侧面来看,两款车的腰线从前部贯穿至尾部。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尾灯组造型狭长且与车头相呼应。此外,该车牌照区域面积有所增大,视觉感受更加舒展。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为机械指针与液晶显示屏组合的方式,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与缝线工艺,质感和握感较为出色。另外,该车空调出风口也由现款横幅式设计升级三个圆形。动力方面,新款轩逸·电驱版 e-POWER搭载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5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燃油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159N·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