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君越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0 12:4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369批新车公示中,获得了别克全新君越新车型的申报图和信息。新车在外观上将进行小幅度调整,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曝光的2.0T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梯形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别克车标,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再配上多辐式轮圈,使其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后保险杠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显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69mm,轴距为290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AX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高车速为205km/h。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