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吉利熊猫mini能否得消费者之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0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现如今车市正在经历电气化大潮,无论哪个品牌最终都躲不过这场变革。对于微型车市场而言,电气化变革正在日益加剧,目前已经有多款纯电“小可爱”陆续进入车市,而在本月,吉利熊猫mini也加入了进来。玲珑小巧的车身,可爱调皮的造型,都是它吸引众多年轻人关注的亮点。那么在竞争激烈的微型纯电动车市场,吉利熊猫mini能否占据一席之地,获得年轻消费者认可?本期智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2月1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熊猫mini是吉利品牌下全新的纯电动微型车,售价区间为3.99-5.39万元。新车造型采用小方盒子样式的设计,小巧玲珑,一对圆圆的头灯让它有着非常可爱的样子,总体来看,新车的可爱外观令它极具辨识度。

  对于这种小可爱来说,天窗配置是很多其它品牌车型都会忽略的一点,而熊猫mini则为新车配备了64英寸的萌动视界全景天幕,虽然不可开启,但玻璃顶的样式无论是外在美观程度还是内在的实用属性,都是相当不错的。

  此外,新车的多媒体系统在同级中也比较领先。其采用了8英寸萌宇宙液晶触控屏设计,并支持原厂的车机互联功能,用户只需用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实现车机互联,非常方便。此外,新车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和手机APP远程功能上也是非常先进且丰富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