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迈巴赫EQS SUV谍照曝光 奢华/舒适均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9 12:48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的测试谍照曝光。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测试车对前包围等细节位置进行了伪装,预计将会对这些部位进行小幅调整。内饰方面,该车或将同样对细节进行调整,豪华感得到进一步优化。

  迈巴赫EQS SUV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为封闭式格栅,两侧为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辨识度极强。另外,新车还将换装全新的前包围组件和熏黑前唇组件,整体运动感和层次感更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测试车的车窗边框及轮眉和侧裙组件等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C柱后方将配备迈巴赫专属徽章。

  新车的内饰预计将参考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中央控制台以白色钢琴漆和玫瑰金色饰板进行修饰,加上白色和深海蓝的搭配,明显提升了整体的奢华感。后排将采用两个舒适性极佳的独立座椅,乘坐体验更加惬意。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400kW,峰值扭矩为850N·m以上,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在4.5秒左右,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59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