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焕新的起亚K3 要做紧凑家轿佼佼者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3-03-09 08:57作者:MFWIC 编辑:王厅

  如果你想要一台精致、实用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但又不想跟现在各种网约车一样,那么新起亚K3或许是非常适合你的选择。

  过去两年多久未更新的K3如今全面升级了2023款,定位“驾趣新生代家轿”,由内而外都进行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升级。而对于起亚来说,新K3作为其在合资紧凑级家轿细分市场中的明星产品,也被起亚寄予了厚望。

  全新的内外设计

  新起亚K3的外观造型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大胆,整体线条传承了K5的外观造型,呈现出富有流动感的立体溜背设计,双腰线及车窗轮廓设计完美融合,带来修长硬朗的视觉体验。全新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使用了璀璨星河LED前大灯,与贯穿式蜂窝状前中网融为一体,梯形下进气格栅拉宽了车身视觉,整体重心下移。

  新起亚K3应用了当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极具辨识度。车尾还配备了高亮黑运动尾翼, 保险杠下方特别采用高亮黑色裙围搭配镀铬装饰条,营造出轿跑车的动感姿态。

  车内,依然采用了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与外观相得益彰。悬浮式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改善了屏幕R角,使整体设计更显高级,搭载全新的GUI设计和全新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同时,10.25英寸炫彩仪表盘也使用了全新的UI设计,不仅可以显示舒适、经济、运动、智能4种驾驶模式选择,还可与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中的天气和时间联动呈现多个主题,科技感十足。

  中控下方升级了LCD可视换挡杆,可以直接在挡杆上清晰地显示当前的挡位信息。车内提供了71种(7种默认颜色+64种自定义颜色)氛围灯颜色,并且可以随驾驶模式变动。同时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支持10向调节,并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座椅皮质柔软且有不错的支撑,在静态和动态下都可以提供良好的支撑。

  新起亚K3拥有同级最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2700mm。这样的户数据在同级别中依然较为优秀,虽然轴距只是紧凑级轿车的标准水平,但仍然通过内部优化提供了比同级竞品更加优异的舒适乘坐空间,同时最长的车身还能让它拥有更大的装载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