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适合小姐姐的车推荐 这份清单收好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09 08:40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3·8妇女节,看着公司提前准备的鲜花,放假半天的福利,心生嫉妒啊!

  嫉妒之余,还是提醒下男同胞们,别忘了给另一半准备礼物,也别总是口红,包包,化妆品,首饰这些了,今天完全可以来一波大的——直接送车,实用、大气,偶尔自己也能用。

  尤其是近期有购车计划的,这不正是一个好的理由吗?

  第一电动整理了一份“礼物”清单,保证每一款她都会喜欢!

  都市少女的时尚座驾

  价格区间:5万左右

  车型推荐:五菱宏光MINI EV,长安糯玉米,吉利熊猫mini

  这几款车特别适合刚出社会不久或者没开过车的女孩子们,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不用再为挤公交地铁而头疼,更为重要的是这几款车小,好停车,外观透露着时尚与可爱的气息。

  车企也是很懂女孩子的心思,不仅在配色上大下文章,而且还推出了各种潮流的贴纸和玩法,让小车也能瞬间成为大家的焦点,有想法的还可以自己DIY。

  这三款车各有千秋,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拥有120KM(NEDC)、170KM(NEDC)、200KM(CTLC)三个续航版本,最不推荐大家选择的就是敞篷版,虽说敞篷很帅,但是,真的不实用,关键是价格贵了不止一倍啊。

  长安糯玉米尺寸最大的,起步价也是最贵的,拥有155KM,210KM,301KM三个续航版本,起步续航也比其他两款长一些,是三款车中唯一拥有超过300KM续航的车型,典型的一分钱一分货了。

  吉利熊猫mini拥有120KM和200KM两种续航里程,和五菱宏光MINI EV差不多,它是三款中唯一拥有快充口车型,在这个级别实属少见,但是,从实际的使用场景来看,基本上都是用的家充,快充用的并不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