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制时代来袭 赛博骑士亮相深圳定制汽车展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3-08 09:07编辑:王厅

  2022年,中国汽车销量达到2686.4万辆,连续十四年雄踞全球汽车年产销量榜首,中国已经成为公认的世界汽车消费大国和汽车文化大国。随着中国消费升级浪潮的不断迭代,汽车消费也呈现出个性化消费的明显趋势,汽车个性化定制市场进入爆发窗口期,即将在3月3日—3月5日开幕的深圳汽车改装展(下称“深圳车展”)也因此成为2023年度车界盛事之一。

  据悉,此次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的展会将是亚洲最大汽车改装展,展馆面积达到180000平方米,云集了全球4480+业内知名品牌,届时预计将会有150000+专业观众、50000+汽车车主、4000+海外卖家齐聚深圳。

  在此次参加深圳车展的品牌中,坦克品牌与超境汽车联合打造的赛博骑士备受各界关注。多方信息显示,超境汽车将会在本次车展上发布多项惊喜新品,让崇尚个性的车主触达玩车新境。

  「碳为观止,临界共生」

  赛博骑士CYBERKNIGHT 续写个性化前装量产车传奇

  拥有出色产品再造能力的超境汽车,近年来已经先后推出多款引发市场热议的汽车单品。在本次深圳车展期间,超境汽车将携最新推出的赛博骑士CYBERKNIGHT强势出击,再续个性化定制汽车传奇。

  赛博骑士是超境汽车与长城汽车官方合作推出的又一力作,以经典车型坦克300为基础,将超境多年来所积累的研发和设计能力集中释放,继赛博坦克300后,再一次带给车主们焕然一新的视觉震撼!

  作为超境汽车赛博设计理念的又一代表作, CYBERSPACE赛博骑士外观采用多层亮黑车漆,碳素质感勾勒出硬朗的车身线条,凌厉的贯穿式前大灯搭配重新设计的酷黑中网,宛如骑士面罩下的专注凝视。耀斑橙(SolarFlare)、脉冲蓝(PulsarRave)两种碳纤维与NAPPA头层真皮制作的赛博空间赋予了车主随心所梦的无限可能。前后双碳翼一体式车顶平台、独立后置收纳箱等兼具功能性和设计感的外饰创新设计,更是为寻求超越而生的车主带来了敢想敢做、悦己而聚的超凡实感。

  据超境汽车官方消息透露,赛博骑士限量发售7000台,继首批线上预订完结后现已开启意向补登。本次深圳车展,该车型将在1号馆161520展位及3号馆140734展位展出,广大对此车型感兴趣的(朋友、玩家)可到场了解相关具体情况,并可在现场补登意向。

  秉持着“以颠覆性创新推动个性化定制汽车行业发展,通过产品帮助用户实现自我的个性主张为使命的超境汽车”的理念,超境汽车在中国成功走出了一条颠覆式个性化定制车品牌发展之路。未来,超境汽车将为广大汽车玩家带来更多元的个性化定制产品,为每一位不断超越、富于创新精神的车友带来少有的体验。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61520号 - CYBERSPACE展位(概念展示图)

  3月3日—3月5日,2023 深圳(国际)智慧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3号馆140734长城展台,1号馆161520号CYBERSPACE展位,车友们快来一探究“境”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