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方向盘 新款奔驰EQB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7 12:40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一组新款奔驰EQB的最新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内饰设计整体变化不大,但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豪华。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内饰部分,新款EQB依旧配备双10.25英寸双联屏,搭载最新一代MBUX智能交互系统。不同的是,新车升级了全新的方向盘样式,左侧的多功能按键区域采用双层式设计,触摸面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有科技感。

  新款EQB还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感受会更加灵动。前脸部分,新车将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且造型更加锐利的前灯组。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运动感得到提升。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圆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车尾部分,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结合带有镀铬饰条点缀的后包围组件,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干练。

  参考海外车型来看,奔驰EQB配备了70.7kWh电池组,提供EQB 300和EQB 350车型可选,其中EQB 300最大马力228匹,峰值扭矩390牛·米,续航里程391km;EQB 350电机最大马力292匹,峰值扭矩520牛·米,续航里程为365km,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整体来看,续航并不突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